心愿

本人鸽子一只
目前正在专心的搞oc,欢迎扩列!

Country human发展史完结有感


前排提示我写这篇文章不针对单一事件。


如大家所见,现在这个圈子撕逼的现象还是不断发生。

什么时候ch的大家能够互相理解,互相尊重呢?让这个圈子里少一些戾气吧。

在现实中,我们都只是一个普通人大多数都是中学生或者小学生。辛辛苦苦创作出作品,却还总是卷入骂战;想支持自己喜欢的太太,却总是因为对方的过激言语而怀疑人生。

我相信大家对ch的理解各不相同,怎么不对彼此宽容一点呢?(当然,如果触及雷点不必算在其内,直接拉黑就好,眼不见心不烦)

如果真的水火不容的话,那我们至少可以躲开,不要和自己认为不可理喻的人一般见识,减少一些冲突。动不动撕逼的架势让新人看见的话还不得吓跑呢!

(我知道这些话对某些人来说蛮天真的。毕竟他们怎么可能放任和自己理念不同的作品出现在tag里呢?)

我也知道有很多努力维持圈内环境的同志们,真的辛苦你们了

最后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们,谢谢你们,你们的每一次支持都是我前进的动力。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